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Lorelyane Hinlay Eau de Toilette Spray



  前陣子,已經在某知名美髮沙龍開始建教合作有一陣子的小妹,開口跟我討兩瓶香水,真是獅子大開口,一口氣就把我的青蘋果女香、紅蘋果女香都給叼走。看來我要好好保護剩下幾瓶,不然到時候又...。

  好啦,給她兩瓶意思意思一下,就當作是半成年禮囉。

##CONTINUE##


  話雖如此,一次byebye掉兩瓶,心中總是有些空虛,剛好在批踢踢的香水版看到名人compound分享了一篇心得文([心得] HINLAY白蓮花--靜與雅),在版友的推波助瀾之下,前兩週一回台北馬上就跑去紐約紐約試香,這瓶香水說實話有些難找,蠻多一般香水通路都不易看到。



  真的不是我在說,compound的心得文非常貼切,但當我試聞了三款之後,讓我的購買慾燒起來的只有蓮葉中性香,也就是照片中這瓶,瓶身造型為荷葉,蓋子也有一塊荷葉作為裝飾,非常優雅。

  相較之下,白蓮花、粉蓮花,都不那麼吸引我,但他們都是很清新的花香,還是蠻值得試試看,不過我個人整個就是被蓮葉給煞到!



  味道很消暑,同時也幫炎炎夏日下了很有禪意的標題:沉靜。

  Lorelyane Hinlay Eau de Toilette Spray
  前味:香根草、鼠尾草
  中味:白蓮花、檀香、杉木
  後味:石薔薇、麝香、琥珀





  不過這次我只買到50ml的容量,因為100ml的網路或是實體商店都找不到...入手處還是網拍,請到y拍或是露天找找,還是會有得買:)。


 

3 則留言:

  1. 敝人是compound,在學妹提醒下看到這篇去年的文章,
    白蓮花是可以跟蓮葉搭配使用的 :)

    回覆刪除
  2. 是康滂XD

    話說我這瓶蓮葉快用完了,哈。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支香持不持久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