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KFC皇家伯爵蛋塔、MOS南洋雞腿堡



  蛋塔,提到肯德基就會讓我想起的代表作,反而不是炸雞。

##CONTINUE##


  新口味:皇家伯爵蛋塔,為五月分季節限定。自從我拿到好幾張折價券,就一直在等蛋塔正式開賣,距離吃這蛋塔也過了快兩週,但記憶猶新!



  伯爵茶的味道來源並不只是蛋塔表面擠上的那幾痕伯爵茶口味的醬,蛋塔內部異於原味的蛋塔,有著淺淺的茶褐色,仔細聞一下,真有伯爵茶的味道!不是擠一些醬就蒙混過去。飄散著茶香的蛋塔,甜甜熱熱的好燙口,也很幸福,尤其前陣子氣溫又不甚高,來上幾個甚好!



  那幾天不顧熱量的連著好幾天,天天來上一個,到折價券用罄,一邊嘆息著沒券了,一邊慶幸荷包跟肚腩各自解除了危機。

  摩斯南洋雞紙堡...喔不,是雞腿堡。去年推出這個季節限定時,我也吃過一次,印象極差(回顧:去年的南蠻雞腿堡),上上個週末,恰巧與友人相約在摩斯敘舊,趁她還沒來,再給南洋雞腿堡一次機會,在同一間分店。



  這是生菜加多的版本,正常的量是多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每次都會要求生菜多些。吃完後,我只能說評價跟去年吃是差不多的,就是個雞紙堡...不想多著墨,請參閱去年的食食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