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肯德基早餐GoodGoodGood



  最近從住處要騎車到學校的路上,總會在經過肯德基的時候被路口的紅綠燈攔下來,就聽到那吵死人的CD-player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強力放送:「肯德基早餐GoodGoodGood!嘰哩瓜拉Good!嘰哩咕嚕Good!...」

##CONTINUE##
  前兩天我終於受不了,下車衝進去想吃吃看是不是有這麼Good,在門口店員即時地塞給了我折價券,但本人對早餐的需求量實在不小,所以一次用掉至少兩張,即使有了折價券,肯德基的早餐要吃飽我還是得花上一百二左右。

  聰明的肯德基把他們的早餐與麥當勞、MOS做了些區隔,主打蛋餅捲、歐式燒餅、粥,本人不嗜粥,只買過一次,多數時間都吃歐式燒餅和蛋餅捲。





  肉鬆蛋餅捲,原價NTD.35,用折價券為NTD.29。餅皮還可以,買完後騎車到了學校再走到可以坐下來吃的地方也過了十五分鐘,餅皮沒有潤掉,可見也不是弄得挺熱,裡頭夾了點生菜、美乃滋,搭著肉鬆、水煮蛋,吃起來挺不錯,只不過份量有點少,以我的血盆大口來計算約莫是三口。







  另一口味蛋餅捲為西班牙香腸,把肉鬆用西班牙香腸代替,價格高了十塊左右,西班牙香腸挺彈牙的,這種搭配味道也挺好,不過一樣是三口就結束的分量,沒有折價券的話,依我這種食量挺傷荷包。



  另一主打商品為歐式燒餅,個頭不大,等我拆開後才發現這歐式燒餅,嗯,怎麼說呢,麵包店常看到類似的東西。



  想起來了嗎?就是酥皮麵包嘛!什麼酥皮千層,有沒有像!裡面夾著火腿起司、些許生菜、美乃滋,烤的酥脆、外頭灑上大量白芝麻,好吃!但好吃是有代價的...熱量很高。果然符合了越肥的東西越好吃這條法則~哈。





  另一口味的燒餅夾的是燻雞,也不差,但個人而言比較喜歡火腿起司。







  粥有三種,但我因為不愛粥類,所以只嚐過這品:歐式巧達粥,原價NTD.48,用折價券為NTD.40。粥非常小碗,幾口就沒了...吃的到幾片香腸薄片(依我推斷跟西班牙香腸蛋餅捲裡主角應為同一)、玉米和一些香料的味道,不難吃,但我不會願意再花錢買第二次。

  通常一天的餐費大概是一百五,早餐這樣吃的話幾乎接下來兩餐都不用吃了...偶而想奢侈一下的話就一次用掉三張折價券,然後早上就會飽到撐不開眼皮上課XD。

  其實現在最期待的是皇家伯爵蛋塔啊!蒐集了五張折價券,如果好吃的話,接下來每個禮拜都可以去吃一個!原價NTD.30,用折價券為NTD.24,期待!下禮拜一就可以去嚐鮮!(皇家伯爵蛋塔折價券使用期限為05/05~05/31)

 

 

2 則留言:

  1. 你到底吃了多少啊
    你這樣吃都不心痛喔..........


    如果我有錢也許可以考慮這樣花XD

    回覆刪除
  2. 又不是一天吃完這麼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