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Sean John - UNFORGIVABLE



  2008入手第一香!就獻給饒舌歌手吹牛老爹(本名Sean John)的首支處女作:不可原諒(UNFORGIVABLE)。

##CONTINUE##


  最初在批踢踢的香水版上,這支是蠻多吸菸人士很推的香水,僅次於大吉嶺XD,一向對男香興致缺缺的我,特地跑去莫麗試香,試了之後就無法克制的愛上這味道!

  香調:東方清新調
  前味:柑橘、西西里檸檬、義大利彿手柑
     摩洛哥橘子、葡萄柚、杜松、氣泡香檳
  中味:羅勒、鳶尾花、鼠尾草、薰衣草
  後味:喀什米爾海藻、澳大利亞檀木、琥珀
     薰草豆香氣、萊姆酒



  來看看香水1976網站是怎麼敘述這支香水的:

  UNFORGIVABLE是發自內心的、性慾強烈的,融合了香調元素及情感基因,它所激起的是無法想像的情慾空間,解脫了最不受抑制天生情慾。做一個最Sean John的真男人,他的獨一無二在於他盡所可能去體驗生命中的無限可能,言語的自信、天生的熱情與毫不保留的性慾,對於他自己所建造的生活模式,從不隱藏、不愧疚。

  從unforgivable的外觀設計,也可看出Sean John的個人品味,靈感來自他所有喜愛的周邊事物,舉凡法拉利、快艇、飛機以及自家的外觀風貌,巧妙結合古典與當代的建築設計,Sean John就是這樣毫不保留的呈現他的個人風格與喜好,令人贊嘆的不止於此,內裝瓶身的設計,一反奢華而選擇簡單俐落流線,在這裡可看出Sean John繁華外表下的優雅迷人的氣質。

  Sean John Unforgivable= 最頂級香調成分的完美調配 :
  Sean John形容:「Unforgivable只選用最優質且豪華成分。」結合最令人屏息、無法抗拒、又有一點點致命吸引力的味道,Unforgivable滿足了男人中的男人,吸引了最摩登時尚的女人

  我自己本身是DKNY蘋果系列的愛用者,某部份原因也是因為味道層次很多變,算是很豐富的味道,剛好符合了我多變的性格。不可原諒的味道除了豐富,還很華麗!除了華麗之外還真的找不到適合的詞來形容。

  放在我身上,所有被吸引的女人,可能都要換成被吸引的男人,我會比較開心XD。嘎?你問我用這支香水有什麼企圖嗎?嘿...。





  整體瓶身設計是非常簡潔俐落,金色的瓶蓋暗示著內含大量華麗繽紛璀璨的嗅覺誘惑。黑色的玻璃瓶也正好減少了陽光照射而變質的可能,如此的設計真的很MAN。



  前味雖然成份看起來感覺會很柑橘調,其實只有剛噴的一瞬間味道是柑橘類的清新芬芳,緊接著就是氣泡酒的濃郁歡樂,氣泡酒的派對氣氛會持續好一陣子,再來就是最讓我興奮到受不了的中味,由四種成分的混搭,是一種致命的誘惑,會讓人想把使用者撲倒的氣息!

  後味則是主打的廣告般,坐在床邊的Sean John和躺在床邊的女人,靜靜的享受那歡愉後不可多得的片刻曖昧寧靜。

  最近出門都用這支,前幾天公司聚餐的時候,兔兔跟員工都問起我這支香水呢~哈哈,我要慢慢的把你們推入香水坑這條不歸路XDD,其實國外的學生高中開始就會開始使用香水,其實這也是一種社交禮儀,同時也可以顯現出個人品味和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