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點名問卷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是平和的分手,可以。
    如果是觀念嚴重落差或是某種程度上的心結,則否。

##CONTINUE##
  02.你最希望從朋友 (不包括愛人) 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A:當我無法清楚用文字表達感覺時,
    而朋友總是說「我懂」。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A:分組報告總有自私又自以為的人(not a free-rider)。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A:路見不平經常會仗義直言。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時間到了就勇敢表白,我一直都很直接。
    想必是已經懂得,只有默默關注最後就會...
    什麼都沒有XD。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呃,這問卷我自己領回來填的,科科。
    我想大概是誠實、直接、明知不可而努力,這樣吧。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一顆聰明的腦袋。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A:交男朋友,然後穩定的關係、家人的認同。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A:至少兩、三天。需要一些時間讓彼此想清楚,
    冷靜下來後,才能理智的溝通和說開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
    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A:看閒書、靜靜地什麼都不做。

  11.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坦率、有GUTS、懂得思考和在恰好的時間下決定。
    我不喜歡做事拖拉、理由藉口一堆的人。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A:為了甜甜圈排隊近七小時,然後買到之後一口氣吃掉十來個。
    還想從事的瘋狂事情?考研究所!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A:錢夠用、身體健康、朋友們也都開心。
    只能努力試試看,天知道會不會實現,變數太多了。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A:有,為了某種程度上的解放和灌輸新的能量。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A:先幫家裡換個房子,然後留一億給媽媽養老,
    接著出國留學,就算要唸上十年也要衝!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A:慢慢還。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A:還沒正式工作過,不知道,但希望有四個月,哈哈。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A:台積館的阿宏滷味,因為那邊真的沒東西吃了...。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 OK?
  A:我沒在賺錢,有錢可以用、吃的飽就很好命囉~

  20.最近或是 07 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A:侯文詠的危險心靈。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自然就好。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A:喜歡擁抱跟接吻算嗎?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A:不跟人家計較的能力。
    因為我經常忍不住去指正別人的不是,
    卻常常忘了教育他們根本不是我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