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過新年,買新鞋



  一雙好的鞋子會帶你去對的地方,有點忘了是不是這樣說的^^,對我來說,鞋子最重要的是好穿,再來是價格,最後才是搭配,但是經常在考慮購買的時候,我考慮的順序是價格優先、搭配次之、好穿最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總之,一定要三個條件都符合,我才會買

##CONTINUE##


  我也知道自己買東西很龜毛,所以個人買新鞋的季節都是農曆年終到大年初五這段期間,這種時候特賣會最多!手上也比較寬裕,買起東西來也比較開心~

  這次購入的地點在西門町的誠品武昌店(一樓有星巴克、安娜蘇、TOMMY、ROOTS等),B1現正舉行LevisFootware和一些其他牌子衣服的特賣,品項是多款Levis的帆布鞋,高筒、低筒都有,種類很多任君挑選,不過要提醒就是,特賣會通常尺寸不會太齊全,可以去碰碰運氣,結帳前要先檢查商品,因為特賣會不能退換貨。

  時間我記得是到03/01,想撿便宜的可以順道去看看,不過我個人因為腳比較寬,所以不太穿帆布鞋,因為帆布鞋的版子通常都偏窄(PONY的就比較寬,我有一雙~)。價錢大約在NTD.450~950,大約是原價格打三折到四折。



  這次入手的,是擺在結帳櫃檯前,種類相較Levis少很多的Diesel鞋,其實這段期間前後我去了那邊大概四次,都是陪朋友去逛,當時因為還沒領壓歲錢,所以都只是很想要,但卻得不到XD。昨天和妹妹去逛,總算有錢可以買~很剛好的,美國尺寸9號跟9號半前者剩兩雙、後者剩一雙,趕緊兩雙都試試看。

  其實兩個尺寸我都ok,只是九號半穿起來感覺又比九號舒服,就直接帶回家了!



  來張側寫



  俯視圖



  亮一點的側照



  鞋屁股來一張



  妹:你現在是要放網拍嗎= =?
  我:沒有阿,照爽的~

  以我對Diesel的認識,這雙的原價應該是NTD.3500~4000左右,本次入手價格為NTD.1490,個人覺得超划算XD!這雙休閒鞋很像前陣子在批踢踢混搭板,有板友分享GIORDANO概念店出的那款白、黑兩種顏色的休閒鞋(借網友的相簿圖片連結一用,是皮的喔,圖片是白色的,黑色的我忘了在哪有看到,個人覺得黑的不是那麼好看),價格跟這次特賣會的價格差不多,但是會員又可以八折(八折後大約是一千二不到,很划算!),本來想殺去買的,可是太晚看到,聽說被搶購一空,說是要等02/18才會正式進多一點。

  說不定哪天想到就又殺去...看看...再買我媽應該會宰了我,因為底下還有一雙也是本次購入的~我覺得超棒的!我妹也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買了。



  去年在東區有看到這個牌子的靴子在特價,有三種顏色:黑、淺咖啡偏紅、黃褐色,都是真皮的,有些比較大的體育用品店也會看到,原價大約是近五千,現在特價竟然只要NTD.1500真是讓我的意志力受到了考驗...後來看了一下鞋底,感覺蠻容易磨掉,慾火就熄了XD,可是外型真的好好看...。

  我妹說已經有一雙BOOTS了,改成買皮鞋吧!



  這次購入的這雙算是休閒皮鞋,想說反正都快出社會了,先囤一雙起來,下學期聽說有要上台presentation,也可以用到,平常的話,搭牛仔褲也很好看,唯一的缺點是無法配短褲(無法走陳雷路線...),接下來的夏天我大概都穿不到它了吧,因為夏天我只穿短褲XD。

  原價近四千,這次入手價格為NTD.1200,材料是真皮沒錯,我有請親戚看了一下。購入地點在西門誠品武昌店的四樓,店名我忘了,但是裡面賣很多PONY、DADA的鞋(有幾雙DADA也在特價,但是折扣不大),店內裝潢是偏暗的這樣,可以去看看。是沒看他們寫特賣期限什麼的,應該是賣完為止。



  來張側寫



  正面排排站



  鞋屁股也來一下



  自以為要網拍的照片



  這雙真的很棒,款式不過於成熟,穿起來也很舒服,最重要的是還有墊高的效果XD,對我這小矮人來說還真是不錯~期待穿上它的那天早日到來啊!我要畢業!!

  希望這兩雙鞋可以帶我去好的地方囉:)不過我好像還缺一雙運動鞋,那雙亞瑟士好像快爛了...過陣子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