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進入大三下

  上禮拜開學,才第一週,我就感受到大三的樣子:無止盡的報告、presentation、小組meeting。課表整個滿滿滿,除了週一只有"文化與經濟"(話說明天教授還不知道會不會加簽呢,雖然我有把作業寫好準備要交,給個好印象),其餘下四天,天天都早上十點開始,一路上到晚上六點,如果再加上補習,每個禮拜只有週三是上到六點,一二五分別要騎車趕場到市區補習到九點半,星期四晚上有企業管理實務,在台積館上到九點。

##CONTINUE##
  星期四中午穿插個體育(游泳),真是要死了。

  新學期,除了財政、貨銀因為人數太多,台積館的新教室裝不下,所以維持在人社院教室上課,其他幾乎所有課程都排在台積館的新教室,這意味著...從校門口到台積館(簡稱TSMC,有沒有很直譯,科科)

  TSMC附近放眼望去是超豪華夜總會,熱鬧的呢~夏天的時候應該不用開冷氣就很涼、在那邊得待到午夜的研究生們應該也不會感到寂寞(懂我意思?)。

  還好課都是早上十點才開始,不過這種爆炸式的課表,我覺得很噁心(正在雙學位、念醫科的捧油,你們辛苦了),這學期之後,打死我都不再排這種課表。

  我真的很不喜歡presentation跟報告,雖然考試我也考的很爛,但我覺得考試是比較有效率的作法,而且那些presentation都要分組,我實在...習慣單打獨鬥、也受夠了分組時會遇到的那些麻煩,再加上那些報告的產出之前,需要耗費上非常非常多的心力和組員的磨合,根本就是用來折磨我這懶人的酷刑。

  再四個多月就可以撐完這學期,加油!學分一定都要拿到啊!

  然後,我正在培養第二專長,希望不會花太多時間XD,比起數學跟經濟,這個我覺得有趣多了,而且我跟室友借了本相關的書、自己昨天買了一本,發現我好像還蠻有天賦的唷!只要有空多練習,應該可以做到某種程度,到時候可以去擺攤賺點外快。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補完習後還要騎機車半個多小時才回到住處,這中間會蠻危險的,除了體力跟精神不濟,路上還得提防阿飆的攻擊,或許哪天就這麼默默的死在路邊。

  啊!!!我討厭新竹、討厭唸書、討厭那無可避免的一切啊啊啊啊啊啊!!既然無可避免,還是學著去喜歡吧...不然只是更痛苦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