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oyyt寫給我的>///<

  原文轉錄:考試與唸書
  
  今天才看到,實在是有一點兒晚,因為在家的關係,ADSL的龜速真是嘖嘖嘖,今天約下午回到了新竹,現在人在宿舍,下午跟同學要了三部日劇XD(他還被我嚇到,說感覺不出我是會對日劇著迷的人),剛剛看完了UNFAIR的特別篇,才發現原來UNFAIR還沒完!!今年三月會把最終章弄成電影上映,哈~那個時候已經開學,可以用下載的...我還真是精打細算~~。
  
  看完姐姐寫給我的,有一種很多話想講的感覺,可是又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這樣說:
  
  "真的,考試、唸書、做學問,是三回事"
  
  就是這樣,而我想補充:"興趣很重要"(章文有看到這裡吧XD)興趣是支撐下去唯一的動力,沒有興趣,會很痛苦,而我目前的情況是:"只能繼續痛下去,暫時無別的選擇"。
  
  先簡短的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