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行屍走肉的一週

  從新竹回台北至今一週,而我,也徹底墮落放鬆了一週:在每天睡到自然醒,加上天天K日劇,但是專注程度卻遠不如我在K統計跟個經的時候,K日劇的時候總是心神不太寧靜,有時又因為太過專注,整個情緒被帶的太進去,結束的時候心情會大起大落。
  
  遇到好結局,心情會為之一快,但隨即而來的就是太過歡愉後無可避免的失落;不好的結局,心情就會大壞,像今天看完了"UNFAIR"(中譯"非關正義"),劇末演員瑛太被筱原涼子(我心中的女神)一槍給斃了,而且是不得不如此,天知道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整顆心都糾結在一起...因為瑛太是我新仰慕的實力派男角啊!!說到這個,小泉孝太郎、瑛太、阿部寬、山下智久、堀北真希、江角真紀子,這幾個是我最喜歡的演員,當然是因為他們的代表作太震撼我了,不過其中以筱原涼子為最,最開始接觸她,第一部日劇是"Anego(有人翻"傻大姐"也有人翻"熟女真命苦")"。筱原涼子最新作品是"派遣的品格\外派職員(Haken No Hinkaku)"台灣還沒上映的樣子,不過網路上已經有了^^"這部戲還在on檔,所以我從網路上抓的都比日本約慢一週,這是不很棒的劇,值得一看!
  
  
  這張是篠原涼子"UNFAIR"的宣傳照
  
  
  這張是瑛太在"UNFAIR"的劇照

  最近K完的日劇有:野豬大改造(改造野豬妹)、不能結婚的男人、龍櫻(東大特訓班)、UNFAIR(非關正義),下週開始寫心得,反正開學前會把心得寫完,哈哈。
  
  明天要回學校一趟,去看看姐姐,也順便再享用一下宿網!(真是受夠了ADSL的龜速)
  
  到過年前還有不少部日劇要K呢:詐欺獵人、交響情人夢、MyBossMyHero 但是這幾部都還沒弄到手...
  
  之後寫感想會一部部介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