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GINDACO章魚燒

  那天去SOGO忠孝店晃晃時,最後走累了到B1美食街休息,被那很日本味道的裝潢吸引住目光,看著裡面的師傅正滾動著一個個看起來很美味的球,也顧不得才剛從家裡吃飽、原本不打算在美食街花上一筆,這時候也顧不得了。



##CONTINUE##
  小舟抹茶套餐 NTD 130,小舟六個、大舟十個(這個我有點記不清楚),單點一個要四十塊。我選擇了照燒醬來搭配,其實就兩種醬可以選。



  滿心期待他們會拿剛做好的球球給我,誰知道一切都是我想太多,還是拿到了已經做好很久的,吃的時候一點都不燙,溫溫的,很糟糕的溫度。除了裡頭的料還算可以,但是這個溫度真的是讓人很囧耶!還是說其實日本他們那邊也都是吃溫的居多?灑上去的那些柴魚片完全沒有要跳舞的意思,看的出來這溫度有多低吧...。

  可是看卡通或日劇什麼的,提到章魚燒的時候,都說要熱騰騰的才好吃不是嗎?這種價格、此種溫度,加上味道真的蠻普通的,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這不是一種很平民化的食物嗎?的確,吃的挺不開心的。





  抹茶是不甜的,店家會提供糖球,抹茶味道我很喜歡,不過沒有彌補前章魚燒給我的失望。

  

2 則留言:

  1. 這位先生運氣不佳

    我上次去同一家拿到的跳舞跳很久

    我還一直被燙到舌頭

    可是的確沒有想像中好吃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說實在的,味道可能很普通,不過總是想吃到熱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