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京都浪漫明治館





  指定考科完的那個下午,和三兩高中同學相約吃點東西,因為之前一直對這間很好奇,所以就由我挑來這裡囉。

##CONTINUE##


  京都浪漫明治館 文林店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北市士林中正路211號
  TEL:02-2880-5522



  我很喜歡看這些食物的模型,不過大多數時間他們總是帶給我對於食物過於美好的印象,以至於看到實物的時候總會有一點:"啊..."的反應。



  這是他們其他分店的位址。











  Menu跟磨芝麻的解說圖就讓大家自己瞧囉。基本上這間店是以三明治、潛艇堡、定食、濃湯和飲料為主打。順帶一題,這裡的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量續加的,我很喜歡高麗菜絲配上那酸酸鹹鹹的醬汁,光吃高麗菜絲就可以很開心~

  吃和寫的間隔時間太遠,寫定食名稱的時候我要想很久...。



  咖哩豬排定食,咖哩醬很稀,日式咖哩不是都應該稠一點嗎@@?撇開這個不談,豬排炸的算香脆多汁,不過面衣有點過硬;兩小份的配菜是牛蒡和醃漬過的蘿蔔,味道普通;味噌湯味道不錯,不會淡而無味,也沒有過鹹的問題;高麗菜絲香甜,配上和風醬汁非常下飯、食慾大開啊!







  芝麻磨完之後,加入豬排醬,就成了豬排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吃下去囉。這裡有個小插曲,當我正悠閒的磨著芝麻,才磨沒五下突然想要拿相機的時候,服務生猜我大概是磨累了,趕緊上來幫我磨好芝麻,讓我傻在那XD:謝謝你,9527。



  海老+cheese里肌捲定食,接下來的定食都只差在主菜而已,所以其他的就不贅述囉。海老的麵衣有夠厚,裡頭的海老雖然不算大隻,但也不會讓你覺得牠減肥過度,不過表現就很普通,不乾但也不多汁,而麵衣也有點硬,碰到牙齦讓我痛到碎嘴了一下,而且感覺是炸起來有一段時間,溫度不高。cheese里肌同樣有溫度偏低跟麵衣過硬的問題,味道蠻普通的,有沒有沾醬吃也只是差在醬的味道...|||。



  海老咬一口後的特寫。



  個人讚不絕口的高麗菜絲加上和風醬汁。



  豬排+cheese里肌定食









  藍帶豬排定食,上頭有灑柴魚片喔!但是因為溫度好像也不高,所以沒看到柴魚片跳舞。







  裡頭有cheese、海苔、火腿、玉米,感覺起來好好吃~



  我一共續了兩次高麗菜絲,他們每次都夾給我很多喔!還問我夠不夠呢,哈。這次來吃的經驗還不錯,除了用餐時間人超多,要等,還有炸物的溫度感覺都不太像是剛從油鍋裡游出來的,食物的味道跟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以後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想嘗試它們的三明治或是潛艇堡。

2 則留言:

  1. 可以去試看看勝博殿的豬排哦!!它目前在我的排行榜是第一名...

    回覆刪除
  2. 想吃的東西太多!荷包卻總是不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