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金礦咖啡初見面



  金礦咖啡 CROWN&FANCY

  重慶店: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23號
  TEL:02-2370-0202
  營業時間:07:30-24:00

##CONTINUE##




  從新竹搭客運回台北之後,午餐都沒吃的我跟未來的室友,想說隨便吃點東西好了,我便提議到這間一直很想進去瞧瞧的金礦咖啡。

  比起某個溫度C,金礦的裝潢多了一種氛圍,是時尚嗎?啊,我知道了,是簡約啦!



  肚子有點餓,拿了個小的羅宋麵包 NTD 16,味道很普通,但是好像因為出爐太久,有一點潤掉的感覺。









  惟夫爾乳酪 NTD 50,牌子上寫,有藍果切丁、伯爵茶巧克力、丹麥乳酪。會挑這個純粹是看中它的外型!感覺也不會太難吃,本來還想再拿一個長的像金字塔的紅莓顏色的小蛋糕,赫然發現錢不夠...那就...下次再來~

  而且我觀察了一下蛋糕櫃,發現幾乎每個蛋糕上面都會有亮亮的像是金箔的東西(還是其實就是金箔?!),是因為他們叫作"金礦"咖啡的關係嗎~?有用不完的金鑛XD。





  挖開之後,外層是綿密的海綿蛋糕,蛋糕體的空隙不會又大又粗糙,算是表現不錯,伯爵茶巧克力苦苦的,有吃到一些藍果切丁,是混在伯爵茶巧克力裡頭的,下方的丹麥乳酪,感覺比較像是輕乳酪,帶有一點檸檬的味道,整體算是不錯吃,最底下還有薄薄的一層消化餅,就是起士蛋糕底下都會有的那層餅乾。

  差點忘了,我點了杯冰拿鐵少冰,但是冰塊還是不少,下次都要說去冰!不免俗的拿來跟某個溫度C還有星巴克做比較,當然是大勝某個溫度C啦~~不論蛋糕或是咖啡,價格品質比都大勝;至於跟星巴克,我覺得蛋糕的C/P值有贏過星巴克,咖啡的C/P也略勝星巴克,因為喝起來真的跟星巴克沒差多少,而價錢就差了一大截。

  個人私心,我是喜歡金礦的咖啡跟小蛋糕,麵包只嚐過一種,改天有機會再去多試幾樣,他們的多種麵包也走價格算平易近人的路線,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沒什麼吃過高單價小糕點的經驗,吃來吃去,這種五六十塊的小糕點倒是吃了不少,這次金礦咖啡的體驗,感覺很好,一定會有下次再去的機會!唯一要挑剔的,店內位置很少,而且配置的沒有很好,至於用玻璃來做隔間,玻璃也沒擦乾淨,為什麼要拿這個出來講?因為他們的玻璃上面還有用英文標明:Mind the glass 隱喻著他們家的玻璃窗門,是乾淨到會讓你忘了它們的存在,不是嗎~?還好啦,我覺得只是小缺點而已。

1 則留言:

  1. 金礦咖啡是在高雄是最有名的咖啡連鎖,在高雄可是大勝星巴克跟85度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