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是結束也是開始,瑣碎的緊

  炎熱的七月2號3號總算是,過了。

  感謝花花跟安安陪考,辛苦你們~如果明年還要考學測跟指考的話,那就要再麻煩你們了。開玩笑的吧?!我不知道喔。

  陽明高中,重考生的俱樂部,幾乎所有的面孔,看起來都比我老,明明大部分都應該是小一屆,而像我這樣的老人異數,有!我有看見,為數還真不少,不過大部分都叼根菸。

  報告一下今年的戰況,第一天的數乙、國、英,老實說,鑑別度很低,以我沒準備的狀況就去應考之後的結果看來,隨便考都可以幹掉一狗票人,一狗票後段的考生。啊?囂張啊?我只是覺得既然是事實就沒什麼好不能講的,就跟我對於前段的人來說,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炮灰。

  大家,都很悲哀。

  歷史、地理,歷史我無法做任何評論,因為我從沒喜歡過它;地理嘛,老狗玩不出新把戲,手寫部分考一堆瑣碎的記憶性名詞,呿!可惡~"~。

  自己預估的落點,大約是在輔仁東吳那一帶,所以我面臨了要不要捨NTHU取FJU或SCU的選擇題,明天跟安哲花三人討論這個近乎無解的選擇題。

##CONTINUE##
  是,我暫時結束了考試這邊的事情,同時也開始了家教賺錢之旅,唉唉,是真的蠻缺錢的,先賺多少算多少,不然到時候光一些哩哩摳摳的花費就會讓我媽喘不過氣,還是自己賺吧~還可以留一點當零用錢。

  累積了六篇食記、一篇搞笑、一篇遊記= =+分次發佈好了,食食樂的照片都弄好也擺好,只是最近有點懶,還是讓我等等吧~

  家教目前有兩個小朋友,都是各兩天兩小時,還有兩個小女生正在喬當中,感覺會很感覺會很累XD。

  暑假...我一點都不想碰經濟系的東西,這樣要是繼續待清大,開學就會很危險~真是刺激。

  喔,好累。 久久來一篇,竟然這麼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