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Calvin Klein - Jock Strap、Body Stretch sport brief

  昨天,兩週前請人網拍賣家代買的內褲終於到手。



  幫忙從國外訂購的網拍賣家很聰明,把盒子拆開,把內褲用透明的夾鏈袋裝起來,減少郵遞體積。這次我所訂購的,是Calvin Klein三款,其中有一款,之前我在NYNY特賣會買過,這次只是比較一下兩者是否真的為同款。

##CONTINUE##




  我真的不太懂專業開箱文要怎麼寫,就加減看吧~



  這件是Pro Stretch Hip Brief,上次寫過,這次不贅述。不過這次買的這件S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比之前買的那件同款同尺寸還來的小一點



  上回預告過的款式:Pro Stretch Jock Strap,在childrenA的推波助瀾、生火之下,我買了~~不過買之前還是很擔心,會穿不習慣,不過我的適應能力還不錯,所以最後在湊三件的時候就還是選了這款。我個人穿的尺寸都是S號。



  照片不小心補光補過頭...。本來想買灰色,可是代買者跟我說他訂購的網站沒灰色,都只有黑跟白,所以這次我買的三件都是黑色,其實只要不是白色我都接受,個人對白色的接受度很低。

  實際穿上後,老實說,S號我還是覺得太大,腰圍剛好,可是那兩條帶子容易滑來滑去,讓我尷尬了很久,明明我就不覺得自己屁股有小到撐不起兩條帶子,自己一邊照鏡子一邊調整兩條鬆緊帶的時候,看著鏡子都不自覺的害羞XD。

  因為後空,所以非常透氣,前方的包覆性也不錯,前檔透氣就是普通而已,我比較困擾的是那兩條帶子,因為穿上的時候就是剛好,不覺得鬆緊帶有外拉,有時候覺得鬆緊帶像是被扭曲,就會一直想把它轉正= =。簡單來說,可能要再多穿個幾回,才會找到最佳的位置。

  下次可能會買UNICO的低腰雙帶(款式同CK Jock Strap),聽說UNICO的尺寸會再小一點點,或許這樣穿起來會比較剛好。但是我看該網拍賣家那邊剩的顏色都讓我不是很想買:黃、萊姆綠、橘,的確,內褲穿在裡面沒人看到,可是有時候不小心被看到,一定會被那群衰友說話Orz。

 

  Body Stretch Sport Brief,跟Pro Stretch Hip Brief相比,很類似,只是這款在大腿的部份少了兩塊布,其餘就幾乎是一模一樣。



  實測心得,穿起來的活動性是有比Pro Stretch Hip Brief好一些,有在慢跑或是一些需要奔跑等的運動,感覺會有差,目前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件。



  上面三款算是CK新款,在官網看到的時候價格都偏高,由左至右分別為:Steel Gold hip brief、Steel Cotton thong、Steel Gold low rise trunk。第一個其實就跟Pro Stretch Hip Brief款式差不多,只是褲頭的鬆緊代換成的奢華的金色,布料的使用好像也有一些差別;第二個其實就是丁字褲啦,是我目前不會考慮的款,因為我覺得有東西卡在溝那邊個感覺很弔詭;第三個就是合身的四角褲囉,是我目前很想試試看的款,嗯,我沒穿過合身的四角褲:)。

  除了雙帶的內褲下次會改買UNICO的試試看,其他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CK的,因為其他品牌的設計、布料使用上,對我來說都略嫌花俏,價格上面,搜尋到的也都不便宜。

  By the way,照片是自己拍的,其餘圖片則是擷取自CK官網、網路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