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收藏] 台灣同志遊行紀念錶

  看完標題,請勿懷疑,就是在這個月的二十七號將登場的台灣同志遊行,這次很特別的發行了紀念商品,據我在熱線的朋友告知,像這樣的限量商品還在試驗性質,我期待這次的反應會很好,以後可以看到他們推出很多會讓人想收藏的產品。

  之前看過胸章別針之類的限量紀念商品,沒有很對我胃口。


  

##CONTINUE##

  剛去作完重訓(從今天開始加入運動的菜單,就是重訓),現在手還在抖,照片拍起來有點糊,加減看。



  TAIWAN LGBT PRIDE

  L:Lesbian
  G:Gay
  B:Bi-sexual
  T:Transgender



  雖然說是彩虹,實際上只有六個顏色,但每次我總習慣說七個,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個顏色就不太對勁XD。圖案不錯,但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奧運的那個環...。

  我覺得下次可以找大廠合作,售價提高,錶的品質會因為大廠的關係而有所保障,銷售量也會提高,這樣籌措經費也較快。對我來說,像這種較實用的紀念商品,讓我掏錢購買支持的機會遠大過於晚會,雖然這樣比有點怪,不過我覺得用紀念商品來籌措經費會是比較妥貼的方式。

  此錶限量五百隻(我想偷偷建議,下次可以搞個流水編號,對很多人來說,數字是具有其意義的)想購買的朋友,底下將提供一些官方發布的資訊。

  這次的紀念錶,我自己買了一只,朋友也托我幫她跟妹妹各買一只,剛好最近有缺錶這玩意兒,既可收藏又兼具實用性,錶本身看起來也蠻有設計感,這四百塊對我來說,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奇怪,露天現在下標的頁面不知為何進不去,白天看還好好的。


  ~廣告時間~


  2008
  驕傲向前行 Run the Rainbow Way

  時間:9月27日(六)下午1:00

  集合:台北市民廣場(信義區市府路一號,台北市政府前)

  遊行路線:台北市民廣場→仁愛路→安和路→敦化南路→忠孝東路→逸仙路→仁愛路→台北市民廣場(注意:遊行路線已更改為以上路線)

  統籌主辦:台灣同志遊行聯盟 (TwLgbtPride@gmail.com)

  ■遊行聯盟網站:http://twpride.net

  ■團體報名:請直接上遊行網站填寫報名表

  ■歡迎贊助: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專用帳戶:
  中國信託仁愛分行(代號 822)
  帳號:1525 4013 7857,戶名:李明照
  捐款後請和募款組(TwLGBTPride.donate@gmail.com)連繫
  (所有捐款、廣告贊助將會在遊行網站上公告徵信錄)

  為籌募台灣同志遊行的經費,特別設計推出「台灣同志遊行紀念錶」,有意贊助遊行的朋友,歡迎上台灣同志遊行義賣專屬網站購買。

  【錶面】
  直徑3.5CM。為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組織logo的六色心形彩虹圖案

  【錶帶】
  錶帶長23CM。白底波浪彩虹再印上台灣同志遊行的英文活動名稱「TAIWAN LGBT PRIDE」,整體搭配起來大方美觀且具時尚感,適合收藏也適合平常配戴使用。

  【限量
  本次推出的紀念錶,限量五百套,賣完就沒有囉!
  希望各位心動的朋友趕快把它買回家吧!

  【義賣價格】
  紀念錶義賣價格:每支399元。

  【購買方式】
  1.請連結遊行聯盟專屬義賣品拍賣網,進行網購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903815152
  2.至晶晶書庫購買 02-2364-2006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10巷8弄8號1樓,11:00~22:00


  【網購運費】
  下單後,系統會顯示訊息,依照訊息轉帳後,並填寫相關資訊回傳。
  郵寄運費計算如下:
  購買1支運費50元,2~4支運費60元,5支以上運費80元。


  【收入用途
  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由同志團體、機構共同組成,為非營利性質的組織,經費來源全部為自行募款。各項義賣品所得皆用於舉辦台灣同志遊行的經費。

  【服務信箱】
  有關遊行義賣品,如有問題,歡迎來信洽詢義賣組
  TwLgbtPride.shop@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