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考試告一段落,校慶衝刺

  到昨天,終於期中考隨著投資學的炸掉而告一段落。

  而我也確信自己對於什麼債券、股票等東西都是六竅已通,指希望期末考能扳回一成,然後我就再也不想碰那些東西...。

##CONTINUE##
  再來就是校慶啦!對於學校的官僚體系真的很頭痛,到這一週才告訴我幾個part不能用,網宣都發出去了,現在對照整個內容,整個很空虛,我同時也很生氣,因為我在接到活動被砍的消息,在最短時間內找了補救方案,去找校慶輔導員(真的是個無可救藥的官僚),居然說我在找她麻煩,還說什麼預算被砍了不能追加之類的鬼話。

  著實把我給惹毛,好阿,你覺得被砍到剩這麼虛的開幕儀式可以接受的話那我也沒話說了。我真的不知道跟一個聽不懂人話的東西要怎麼溝通,從最開始的商談到最後整整半個小時她都在跳針、發飆。

  我是來跟你協調事情,不是看你打魚翔拳的好嗎?我可是把身態放的很低、很有禮貌的在與你討論,你自己因效率不足導致事情做不好做不完,干我底事?還敢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到我身上,敢情是不要命了,這幾天再惹我,就把你轟成炮灰!

  至於BBS上的無智階級就更沒什麼好多談的了,以前我還會稍微感到痛心,現在完全就是沒有感覺,那些只能在網路上吹吹狗螺的人,我尊重他們只能在虛擬的世界做這樣的事情,但個人完全沒有要認真看待的意思。

  對那些不重要的人事物,我用不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大家這個週日有空要來清大校慶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