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它死了

  那台陪伴我兩年多、度過大大小小報告、投影片折磨的筆電。

  稍早將筆電送修,店員告訴我,初步檢測結果是主機板的問題,硬碟目前無法測試,因為連開機都開不了。其實在兩個多禮拜前就有一些異樣,但那個時候使用情況也還好,就沒放在心上,天曉得就在昨天我準備要開機修改投影片跟找一些資料的時候,就掛了。

  我知道媽媽沒錢讓我換一台電腦,唉,只好就不用電腦囉。話說我媽對於電腦的使用年現有非常奇怪的看法,一般來說,電腦算是消耗財,但我媽一直認為電腦就該跟冰箱、電視一樣,是耐久財(至少要可以用個六、七年這樣),真希望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跟她溝通這種觀念...。

##CONTINUE##
  人喔,在倒楣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店員說如果確定是主機板壞的話,換一塊要六千,但是他說他私心建議我如果真的是主機板壞了,不如就直接買台新的,因為這台經過兩年多,連要換一塊主機板都嫌太奢侈。

  我現在在學生會辦公世界用電腦,弄報告跟投影片,順手發這篇公告一下,短期內不太可能有文章,筆電死了是主因,再來是我也沒什麼時間寫文章,活動、考試、報告通通追著我跑!即使今天去二退掉國際經濟學,事情也絲毫沒什麼減少的跡象。,事情也絲毫沒什麼減少的跡象

  不過國經我還是會去上,但說實話,國際金融這個部份真的上起來好無趣,而且之後總體經濟也會上,所以退掉國經比被當掉來的好,成績不多的人裡面好像只有我退吧,唉,不想多著墨了,感覺好淒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