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真是夠了

  教育你們這些光會出張嘴亂放炮的少爺、小姐,不是我的責任。

  也不是SA的責任。

  我要開始罵髒話了。
##CONTINUE##
  第一,先搞清楚主辦與承辦的差別。我們沒有義務or責任去教育你這兩個中文詞彙的差異,這是你自己該去弄懂的,一點common sense都沒有,只能說是自己笨。

  第二,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就要說SA在塑造一言堂。誰跟你一言堂?規定就是如此、程序就是如此,你有先去弄懂那些規定再來argue嗎?我們在辦這些活動的時候也是從無到有,程序什麼的都一邊自己摸索而來,如果你要質疑為什麼學校規定是這樣而不是那樣,請找學校好嗎!這干SA屁事?

  第三,既然是承辦,我們在某種程度上必須迎合高層的想法:這活動要大、參與感要高。高層:讓大家走出系館、走出實驗室、走出宿舍、走出圖書館,一起在校園裡面狂歡!你們這些人,一天到晚說清大認同感、參與感不高,活動比不上那些北部的大學熱鬧,有真正想過原因是什麼嗎?就是因為你們只會出一張嘴嘛!人人都是用嘴辦活動的高手,卻從來沒實際執行過。

  使用鴿子廣場辦演唱會,第一引起話題性;第二增加新鮮感、期待感;第三,有校方正面性肯定與支持,有校方在制度層面上的支持和強制進行,讓校慶終於真正校慶。這種事情的理由和說法本來就很抽象,再來,我不認為有責任和義務對你們解釋,辦活動的是我們,這就是我們在這樣的考量下做出的決定。

  當真的去執行的團隊把東西呈現的時候,又開始東挑西挑,不是說不能批評,而是你們的批評根本不切實際,就像是把你們自己理想的狀況完全拿來做影子而比對,你們的批評,完全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可以請你們把那些批評加上數據與真實狀況做結合再來說嘴好嗎?

  動不動就在那邊:批評也不行喔?SA還真是一言堂、騙同學繳會費(大學法裡有明文:學生有義務繳交學生會費,自己去查吧,這老梗的東西到現在還一堆人不知道)、、、、幹!你們到底懂什麼?所有的發言都是你以為怎樣怎樣,只要與你以為的不和你就都可以罵?那我也可以囉!FCUK YOU ALL!ASSHOLE!

  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不要滿嘴屁話?

  我們辦活動的人還是很開心的在辦,因為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在學校裡面參與這麼大型、熱鬧的活動,同時我們幾乎所有的人也確信,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校園裡面服務同學,如果可以選擇,我只願意服務那些有腦袋的人,可惜無法。

  我同時也確信我們這群人在出社會之後會是在除了專業技能外,最有競爭力的一群,因為我們懂得更多、更深,而不是只會出一張嘴,同時我們也在學生時代裏面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過。

  龜:你不要生氣嘛~

  我:過了一年這樣的生活,看那些人那不思進步的發言和攻訐,真的很為團隊裡的大家感到不捨,平平大家都是大學生,光會出張爛嘴的就是可以這麼大聲,很無奈。

  歹樓:如果我們並不會因為所謂的溝通說明而獲得對方認同,哪麼打從一開始就不用多浪費口水。幹者恆幹,從來我就只把這類人歸為績效犧牲品

  我&筠:同意!績效的犧牲品總是垃圾話特別多。

  沒關係,校慶之後要改選了,這樣的環境讓團隊裡沒人想繼續留下來,很好~我倒想看看還會不會有人想在這種充斥著bbs無智階級的情況下做事情,可預期新團隊會遇到非常多的阻力,今年的我們曾經試著去教育無智階級、減少他們的無知,可惜無勞,因為無智階級都認為自己非常有腦而拒絕接收正確資訊。

  整個人一直都很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