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衝動性留言

  是我這種阿呆會做的事。

  當我開始煩躁的時候,我會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像是很積極很熱情的去認識別人這類的事情。平常我根本不可能出現這麼失控的舉動啊!

  但也有一個可能,不是我太煩燥,那,是因為?

##CONTINUE##
  對方是我的菜!我想來想去應該只剩這個理由。唉唷...我到底在幹麻啦!把他嚇跑了怎麼辦!然後留言完就在想說:「怎麼不快點回我~~」

  我在想應該還是煩躁所致,不然怎麼會整個人這麼浮動...。

  不過這兩天也是有好事啦,咱們SA的小白不是白痴異男,哈哈,居然還知道拓網勒,我真是太佩服他了,後來他才娓娓道來,原來是身旁一堆gay,就算他不去用也知道那是啥!

  跟小白(直男)一起,對著我欣賞的類型品頭論足,是一件很妙的事情XD。喔喔~~小白你真的是我看過最Friendly的straight!這年頭可以心平靜氣跟gay people討論帥哥的直男不多了啊!女性朋友請把握此良機,小白單身、品行良好、會修電腦、隨傳隨到!

  Anyway,我想要哥哥的MSN......怎麼這種衝動越來越強烈了!啊!!!!好想要啊!!!可是要了如果沒時間聊,那要來做什麼?現在是該矜持的時候、還是該放膽展現大方的時候?可是我就不喜歡表現的好像一頭熱嘛!

  好煩,明天去給媽媽剪頭髮好了。真的跳tone很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