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Prada Infusion d'Homme

  

  我的櫃子裡永遠少一瓶香水,就好像女生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是一樣的道理。每一回,去實體店面試香,總是被各種混合的香味給搞的暈頭轉向,而Prada的鳶尾花男香,在某一次試香的過程中給我很深的印象:不討人厭的肥皂味。

##CONTINUE##
  

  

  

  前味:中國橘子、橙花醇
  中味:白松香、香柏木、香根草、鳶尾花
  後味:安息香、乳香

  最初聞到這支香水,聯想到的是今年學校裡某位瑞典來的交換學生,味道一出來就立刻想到他。那次的試香過程,把試香紙放進口袋,在路上不時拿出來聞一聞,覺得這味道有一點在人群中的與世隔絕之感,雖然柑橘前味乍聞之下庸俗的令我不是很滿意,或許是這樣,中後味更顯的灑脫。

  中後味好聞的令人無法自拔,乾淨、輕盈,似乎灑上一點Prada Infusion d'Homme,就可以浮於人海之上、喧囂之外,看著這一片渾沌,有那麼個瞬間自己是很遠離、很無拘束的。唸書、補習、上課,我相信這瓶香水會是最好的陪伴(笑),因為同時有提神、紓壓的效果。

  前幾天跟咪咪說我買了的時候,出現了這種對話...

  我:我下標Prada Infusion d'Homme 200ml了~
  咪:蛤!不適合你啦!這支很清新耶!

  言下之意,是我這個人不夠清新...

  我:我不說話的時候也很清新好不好!
  咪:真-的-!
  我:Orz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的確,我常用的幾支香水,都說不上清新:

  Paul Smith - Story是富有書卷氣的斯文人是我四季最常用的一款,那瓶100ml的快用罄了;Paul Smith - Rose是隨風舞動的早晨玫瑰,最後帶了點粉味;Sean John - Unforgivable是標準的華麗侵略香,秋冬我最喜歡用它;DKNY - Red delicious Men濃郁的蘋果酒與檀香木,在不能喝酒又想成天買醉的日子裡,灑的整身都是,然後在腦袋裡醉地一蹋糊塗;Lorelyane Hinlay Eau de Toilette Spray蓮葉中性香則是夏日裡的君子,挺立於水池中隨風搖擺卻不折腰。

  Prada Infusion d'Homme,對我來說是一款清新的貴族香。



  左圖為正面,右圖為側面,Prada Infusion d'Homme 200ml的容量裝在一個長方體的瓶子,瓶身透明,蓋子是白色的,方正的設計像個紳士有稜有角,透露出一種有個性、外剛內柔且帶了點貴族的形象。

  

  正面照
  PRADA的銀色LOGO像鏡子般的清晰反映出我的相機。

  
  
  側面照,上方

  

  側面照,下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