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2006經濟營營前訓Day1

  今天是營前訓第一天,我深深體會到一個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還有什麼叫做散沙型又愛湊熱鬧的參與者,我認為,當活動股的股員們費力的向著所有的專輔、隨隊輔們講解活動時,專輔們當然各個屏氣凝神注意,但你隨隊輔是不是也該聽一下,而不是拉著另一個想聽的專輔「喇賽」,讓我小小抱怨一下,我向來對這樣的垃圾沒好感,但不可避免地,和這樣的人共事是常有的事。

  活動股們在營前花上很多的時間,設計活動、遊戲,一方面還要和課程股們協調,讓小隊員們可以學到東西,不只是來這裡玩樂沒有收穫,雖然累,但他們學到很多事情,比如說寫企劃書、協調、rehearsal,雖然營前累了點,但這種實質的收穫其實對未來在做事情會更有幫助。不過在營期裡面最累的是我們這些青春陽光活力的專輔們!(其實只有我符合青春陽光活力世界無敵霹靂爆可愛)當一個人稱讚完自己通常心情都會比較好。

  第一天的營前訓就學了:營歌、晨操x2、舞會用舞步x2。只能說我手腳都在退化…我會很努力的去炒熱氣氛,等著吧!你們這些小鬼!你們會absolutely臣服在我的短褲底下。

  偷偷說,今天看完我的專用小隊員們的個人資料,包括照片,媽呀!有一個根本就是我的菜!除了我還不知道他的身高,尚未給他確定的分數,不過這個小鬼,很炫地寫著他與兩個朋友合資開了一間網路代購公司,事業做真大(三個人都來經濟營)。那你就註定要當我的玩物了,小鬼,我等你喔~我不介意你年紀小了點,事業有成,年輕有為,如果又夠高的話,只能說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強者我學姐的好朋友小玉學姊教了不少東西給我們專輔,但是學完後我覺得如果跟著下去玩,最先醜三的一定是我,最先大冒險的也一定是我,被處罰的最慘的一定也是我…我決定帶他們玩但是自己不參與,除非大冒險對象是親一個帥哥,其他我都拒絕= =。明天還有得玩呢!撐著點吧我~

  今天學到的幾個團康:餅乾盒子、咿比呀呀、蝸牛(我最手殘的一項)、終極密碼、虎克船長、誰 什麼 蛤、蟑螂歌(據說召喚蟑螂很靈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