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2006經濟營營前訓Day3

  呼呼,營前訓的最後一天,教了兩三套主題party的舞,台客舞...還算簡單易學啦!哈哈~~耍台竟然有莫名的快感,稍稍可以理解台客們的想法?!

  接著就是複習一下團康,接著就鳥獸散回去補充體力囉,不過為了那個台客啪堤,花了我快一千塊...買花襯衫跟海灘褲,但是我怎麼穿就是沒有台味,不過是個beach boy...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算了,沒魚蝦也好,總是符合了一下主題。因為衣櫃裡沒有那種衣服,所以才花錢去買,對於這種事情我會很投注很仔細很注意,因為我是那種要把事情做的很徹底,也會玩很瘋狂的人,龜毛個性使然。

  接著五天後,大概第八九天我才會把感想放上來,希望營期順利!請大家看到這篇幫忙集氣,就回覆:
              2006清華經濟營大成功!!

  先感謝各位集氣的人~~有集氣的話這幾天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