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2006經濟真北爛青蛙研習營

  一開始想說大一都要過去了,不做點什麼真對不起自己,所以一頭栽進去經濟營,把協志跟溫柔的偉翰都一起拖進來(不想自己一個人咩)。不過因為某些因素,對這次營隊還是有些怕怕跟懷疑,也許是因為過去大一時的一些不愉快的經驗吧!不過那些疑慮早在跟大家接觸過後全都消失了。因為以前只有當過隊輔的經驗,所以就沒有其他考慮,想說直接加隊輔股,後來才發現股長是那位微積分都不去上課然後又常常穿吊帶褲在校園裡亂亂ㄙㄜˊ、沒有腰、腳又短、筋又硬到腳張不開的幼稚王,小玉,其實還蠻傻眼的,不過後來證明他果然是隊輔股長的不二人選,是個很厲害的幼稚園小男生。

  三天的營前訓,其實還是跟大家都不太熟,一直到營期開始後,每一天的早上,在叫小朋友們起床之前跟大家一起甘苦談,才慢慢認識笑的很女王的俞君、跳舞會打結的巧綺、細心的玉清、認真的宗翰、不只會放閃光彈還很會跳舞的懿慧、黑布拉機的熊、原本以為是學姊的楊筠、表特正妹心萍、其實很白的雅瑄、眼睛張不開的淇奧、其實不兇狠的老大、不容易被高中小朋友騙的愛殺、很古意的洋慶(應該沒有漏掉誰吧!),溫柔的偉翰、孫協志跟人很差的好人儀之前就蠻熟了。如果不是經濟營,恐怕要這麼近跟大家相處認識這麼多人真的不可能。

  營期中的五天我一直對於所有股的學長姐還有我的同學們,都很佩服,大家做事都很細心,都很要求完美,第三天的時候有小隊員(就是那個抖抖手的裕華)問我說:「經濟系的每個人都這麼厲害這麼有才華啊?」我很驕傲的跟他說:「是啊,等你們進來唸你們也可以這麼威(跟馮漢威沒什麼關係,因為裕華把Henry當成神在膜拜XD)」。辛苦的生活股們幫大家準備睡覺的地方跟飲食,幕後的器材股行善不為人知、美宣股精美的道具、已經沒有肝可以爆又一直處於天天演戲跟跳舞狀態的活動股們、明明課程就很難變出來但還是變出來的課程股、胖胖的營長跟執密,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第二天聽第二場演講的時候,輪我去休息,在休息室裡我忍不住抱怨的很大聲,我知道如果不說出來,之後一定會跟小隊裡面的那個後來先回家的女生大叫「你是想怎樣」,那時所有的人都忙著安撫我,真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是個被寵壞的小鬼,遇到比我更無理取鬧的人就會想砍他>"<,不過我也是那種嚷嚷完就沒事的那種一陣風個性,謝謝大家那麼包容我,包括在跑遊戲時候,常常太認真,把氣氛弄得很囧,還好有同隊溫柔的偉翰跟到處跑來跑去的阿輔提醒,不然我真的就玩過頭了。

  至於要我幫忙洗內褲的小男生,不是我這小隊的啦= ="只是他營期中都跟我還蠻有話可以講,所以那時候他就想來魯我看能不能幫他丟洗衣機,我想了很久,覺得可以,可是又怕幫他之後其他人也要我幫,所以才趕快去問跟我一樣是幼稚鬼的小玉,誰知道小玉比我還火大XD,事後證明我太好騙了,被那個小朋友騙到,其實他是因為新買的內褲太緊,才想要洗穿過的內褲來穿,後來精明的愛殺套出那個小朋友的話,不然我可能會真的因為他沒內褲穿幫他丟洗衣機。

  惜別晚會的時候看到力瑜哭,其實我一直在忍耐,所以拖了好久確定忍住了才上去講話,結果一講又講了一串落落長,其實我平常真的很安靜的!熟的人我才會話多,好啦好啦!其實我也是悶騷的小朋友XD

  營期結束後的那兩天,其實心裡一直都很難過,想說不要結束就好了,就算要晚上要再多開幾次長不拉機長到我想把講話的人都從奪命迴旋梯推下去的檢討會我也願意,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真的很愉快,真的!

  p.s.小玉絕對不是女的XD(其實是個像男生的女生哇哈哈<<這個只有知道的才懂,我一直是個很機車的幼稚園小鬼,ㄌㄩㄝ~~)

  以上是我po在系站上的econcamp板的心得文,至於要寫給我們四小的小朋友,還有更長的心得,都請耐心等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