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2006經濟營營前訓Day2

  早上到達人社院營前訓地點後,發現到的人比昨天少很多,因為有人去企業實習,有的則是今天的行程本就不用參與,所以人數跟昨天比起真的少了很多。果然,又來一個晨操...於是又是一陣手腳不協調,原本想建議晨操減少一套,不過後來跟其他人討論後,發現如果沒有一天一種新的,營期中每天早上三十分鐘的晨操時間大概十分鐘不到就跳完了,摸摸鼻子乖乖用心記憶,但我很確定自己把昨天學的那一堆營歌晨操們都忘光了...活動股的大家,我對不起你們<(_ _)>

  不過接著又來更狠的,第一天迎新舞會的慢舞,第二天主題啪堤的舞會用舞,讓我雙手雙腳都打結,跟我一起練習的力瑜,也是笨手笨腳的XD,於是全場只見我們兩個在大家都進入狀況的時候,還在旁邊轉圈圈,力瑜被我轉到頭都暈了,最後換她抓狂,要我跳女生的舞步,她抓著我轉圈(囧),結果我也暈了。最後一天營前訓要找魚安幫我惡補一下...我可是青春活力專輔耶!不會跳怎麼行!男生女生我都要學,嘿嘿...我的目標物你跑不掉的,你要跟我跳舞喔XD

  下午實地走位一遍:假案偵查,黃金傳奇。累死了...小隊員們你們要有心理準備走路走到死,還要一邊破解這兩個有點變態的夜遊和RPG,連著兩天一天晚上要帶他們夜遊(假案偵查),隔天要跑黃金傳奇,不要說小隊員會不會瘋掉,我會先爆走...不過在跑假案偵查的時候,我真的想對所有負責假案偵查的活動股員們敬禮!謝謝他們辛苦地布置這個超大的遊戲加夜遊,感覺就很好玩喔!但在跑黃金傳奇的時候,這個項目的總負責人,是個我一直很不屑的人,我看的出來他在對某幾個負責關卡的關主很沒禮貌,而且很明顯的差別待遇:男關主如果還對這個關卡還有點不熟,立即招來他的衛生眼,和不屑的話語,而女關主如果不熟他就笑笑地再講一次讓她熟。我只想說:你他X的雜碎,你有什麼資格這樣子差別待遇對這些人?如果你從頭到尾態度一致,我沒話說,但是你的態度差別太明顯,一看就知道是個不折不扣的畜牲,女生你就對她比較寬容,我告訴你她們不會因此對你有好感,自以為在做人情給她們啊!farting!對男關主,同樣是同學,你的態度可以這麼差,哪天你出事情,冷眼旁觀的就是他,不會幫你的,連這個都不懂,你根本是白白活了兩年,還總是一付自以為老成穩重道貌岸然,根本是個屁。

  以上黑特結束,哈哈。

  最後決定營期結束當晚有個慶功宴,至於慶功宴要吃哪呢~?還不知道,不過據說每個人的預算是一千多XD為了慶功宴,我會讓這些小隊員們有個難忘的五天!哈哈~~我要整死你們這些高中小鬼頭~~一整個就是很變態,這就是我的style啊~~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