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這學期告一段落

  但還有下學期,要待在新竹,一週還有三天要補習,加上二十五學分,覺得好無力...。原來我真的這麼討厭全天候待在新竹。

  昨天考完貨銀,整個人才像是鬆了一口氣,雖然說不去考期末一樣會過(前兩次不小心考太高,科科),但我還是去了,算是某種程度上有始有終,也好。

  下禮拜還是要挑一天回去,等看國經老師成績什麼時候下來,回去拿答案卷,順便要去補習班橋暑假開始轉班到台北的事情,過兩天先打電話去問主任好了。

##CONTINUE##
  (順帶一提,我回台北囉)

  今天很蠢地,想說改搭公車回家好了,結果搭到反方向的跑去101...最後折騰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本來想說都到101了就順便去晃一下Page One,剛好娘親打電話來十萬火急的催我回家吃飯,哈,只看了一眼101就又搭車回家。

  下午去給娘親修剪頭毛(嗯,她是造型設計師沒錯),後來去站前新光的Hugo Boss換了一瓶針管香水,是秋季男女對香,情鬥初開:XX、XY。很妙吧,還記得一點國中生物的應該都記得XX、XY分別代表女男的第二十三對DNA的差異。

  話說之前我就聞過XY的味道,還算不錯,乾乾的木頭味很棒!以前我對Boss的印象極差,因為那味道都太過濃厚沉重,對我來說都嫌太老氣,這次的新對香很不錯,但是女香XY的部分我就...嫌粉,而且味道沒什麼特殊性。

  下午同時也不小心手滑買了不可原諒...(再買就要剁手指了QQ)載網拍上面看到價格太過漂亮的Sean John - Unforgivable 125ml,要價NTD 1450,公館喬雅要1960,北車莫麗2500,專櫃價格更是高達三千多,這瓶的味道我魂牽夢縈有一陣子,所以...2008第一敗就獻給他了!不可原諒!不可原諒!(雙關了...)

  不可原諒過幾天會送到,到時候再來介紹吧~其實有打算幫手邊這幾瓶香水都寫一點文章,不是介紹,是故事。

  現在又有動力寫食食樂了~加上最近有可能又去拜訪幾間店,哈哈,自己都開始期待了!不過這幾天也要開始減肥,因為這兩個禮拜太不忌口,然後又缺乏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