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忠孝SOGO、微風廣場papa走

  本篇沒有圖,因為我覺得在這麼悠閒的時光裡面還要忙著東拍西拍實在是一件煞風景的事情,我選擇用文字隨手紀錄。

  身為台北人,理應早就該對這些地點很熟門路,偏生以前的我很害怕人多的地方,高中的時候光是經常要往台北車站那個滿滿都是人的地方,去補習班補習、買唱片,本身就是一件令我頭痛的事情,人太多了,不喜歡那種走在路上一直有"仰人鼻息"的感覺,覺得這樣很沒隱私、很不被尊重。

  一直到上了大學,在新竹那個鳥不生蛋的鬼地方久了,才發現台北的好,人的氣息讓我不至於忘記自己還在人世間...哈。

  今天下午要出門前,還在想說要有個好理由才出門,剛好看到SOGO忠孝館十二樓正在舉行品牌聯合特賣會,李維、CK等等大牌子在那邊有對折甚至更多的優惠,剛好我這貧民正想去見識一下名牌,也想去看看微風廣場的超市跟那間國外來的麵包店,所以非常迅速的就整裝出發囉。

##CONTINUE##

  到了太平洋忠孝館,迅速的抵達了十二樓,又非常迅速的看中了一件短褲,剛好有我的腰圍,買了~五百九,我很滿意XD,不過後來就對著牛仔外套嘆氣,因為我買不起,可是價格好讓人心動!一千二就有了!!款式也是我喜歡的,天哪我是窮鬼...。

  旁邊的CK,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是在貴什麼勁,一件內褲打完折的價格,我可以拿來買兩件李維的短褲還有找,衣服跟褲子那些就更不用說了,恕我無法理解那種價格背後代表著什麼意義,即使我知道衣服要混萊卡材質或是大量萊卡的布料去做設計,本身難度就高了點,但感覺價格似乎不只高了一點。

  太平洋百貨的動線一向都規劃的不錯,這就不用多說了,接著我慢慢的搭手扶梯晃到一樓,緩緩的移步向微風廣場,到了微風廣場,我先往二三樓去看了一下,裡面的動線跟標示頗不清楚的,我在裡面走了好久,很無奈,接著就趕緊往地下的樓層去囉!

  首先是橫濱浪漫的小店面,賣的是豬排三明治類,單品的價格我可以用來過一天...不知道是他賣太貴還是我平常就很省。再往下,我終於看到那間梅森凱瑟(Mason Kayser),漂洋過海來的高貴麵包店,剛好有在試吃,我開心地拿了一點嚐嚐味道,味道挺好的,但我不知道是哪個麵包XD。看了一下麵包的標籤,單價都偏高,印象中有一個頭普通大的田園麵包,售價是新台幣七百元...我看了看手邊的褲子,對它說:「別哭,麵包吃完就沒了,可是我會常常穿著你的~」

  看到微風超市,我樂翻了XD,超市裡感覺很洋派、很外國!我在裡面蹦蹦跳跳的,試吃了不少平常要花不少銀子才吃的到的東西,像是起司專櫃的切達起司、乳酪抹醬的試吃、德國香腸。逛超市就是這點讓人開心哪~比較一般的商品像是優酪乳,在微風超市的價格直比大賣場耶!我原本還以為會因為百在微風超市然後價格就跟便利商店一樣或者更貴,其實也還好嘛。

  裡面好多歐美、日本進口的食品,每一樣感覺都好有趣,玩到我差點不想回家。

  自己一個人逛街,有一種奇妙的樂趣,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探索別的地方!說到探索,今年大學指考國文科的作文題目就是探索,實在是很爛的題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