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波隆那義式坊



  波隆那義式坊 北市南陽街10號(南陽街郵局旁)

  TEL:(02)2361-9270


##CONTINUE##
  原本打算逛完書店再來吃飯,就有人嚷嚷著餓了想先吃,嘖嘖,只好找了間看起來算不錯的店進去。第一張圖為什麼要放這麼大?因為圖右方背對鏡頭的店員,長的很像最近很紅的蕭敬騰XD,原本以為是我的錯覺,結果同行兩人異口同聲說神韻很像!最後我們還猜拳看有沒有人要大冒險去問他可以不可以唱一下背叛^^"不過都膽小的很,就算了。



  公司湯,就是一般的蕃茄蔬菜湯,味道很普通,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裡面有玉米?第一次喝到。





  凱薩沙拉,因正在減重,所以單點這道沙拉NTD 50,看到這樣的內容物,有一點無奈,總覺得五十塊好像可以再多點什麼吧?羅美生菜沒有脫水完全,所以加了沙拉醬之後,有些地方就會水水的。整盤裡面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醬吧,夠酸。



  奶油野菇義麵NTD 100,沒嚐味道,但友人說還不錯,但當我看到裡面出現高麗菜的時候我無言了一陣子。



  另一友人點的奶油燻雞義麵NTD 120,裡面同樣有出現高麗菜...我還是不懂為什麼義麵裡面會出現高麗菜。他們說撇開高麗菜突兀的出現不談,味道還算不錯、份量也還不少。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蠻好的,有二樓,但是二樓實在是頗吵雜,相較之下一樓安靜多了,還有高大版的蕭敬騰可以看XD。吃膩了南陽街那附近的小攤子,想找個地方坐著吃東西,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門口的地方有賣麵包,價格跟份量都還不錯,在店內取用麵包享有九折優惠(只有麵包九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