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北海道白咖哩巧貝



  明明之前就說過不想再去當MD新品的白老鼠,這次卻又踏進去是為何?跟友人去書局找一些書之後,到波隆那義式坊(食記晚點補上)用餐,正在減重中的我,很節制的只點了沙拉,但是在書店街瞎忙了一陣,在踏上回程往捷運的途中,路過MD的友人直嚷嚷著想吃甜食,好吧,跟他一起排隊之後,我忍不住飢火買了一個鹹味的新品:

  北海道白咖哩巧貝 NTD.40

##CONTINUE##


  MD剛登台的時候,剛開幕那幾天有賣過咖哩巧貝,但隨即又不見蹤影,大概是製作上比較耗時吧?到現在營運很順利的上了軌道再拿出來賣,不過也不算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這次的日式巧貝系列,有三種供君選擇:印度咖哩、北海道白咖哩、奶油玉米,價格都為四十塊錢。



  白咖哩還挺少見的,所以我選擇了這個來試試。

  有人知道白咖哩是怎麼做成白的嗎?還挺好奇的,我自己揣測應是加了不少鮮奶油。



  味道挺不錯的!讓我有媽媽用佛蒙特咖哩塊調製的的錯覺,但味道的確是好的,外皮的部份,就像一般在麵包店鹹口味多拿滋一般,都會有一點脆脆的屑屑,保裹住的麵包部份,雖然知道是油炸品,卻不感到油膩、鬆軟卻好咀嚼。補充說明:吃的到些許馬鈴薯塊,其他像是胡蘿蔔洋蔥等應該都被絞成小小的了,吃的時候看不大出來。

  覺得不大習慣的地方除了價錢偏高,這系列的巧貝似乎都是冷的...還是我買的時候已經隔剛出爐一段時間?完全是冷的鹹口味巧貝,似乎少了一點什麼。

  原本因節食饑餓難耐的肚皮,因為這顆個頭小小的巧貝,飢火似乎燒的又旺了些...正衝動地想跑去連另兩個口味都買來吃,被兩同行友人完全的用話給封住了:

  「啊不是說在減肥,還吃!」

  只好含淚走向捷運站。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們是晶立行銷研究公司,
    受到MISTER DONUTS委託,
    我們將邀請美食部落格版主參加甜甜圈研討座談會,
    時間訂於8月,詳細日期尚待各版主回覆而訂,
    時間約2小時,地點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電通國華),
    會後將致贈1500元車馬費以示感謝。
    若有興趣,請播打02-2721-0188(簡小姐),
    請說是要參加美食板板主研討會即可,
    期待您的參與,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