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以利泡泡冰



  以利泡泡冰 士林華榮街4號
  TEL:02-28327909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二點(冬天到十點~十一點)

  後來經由本店的阿姨才得知原來士林夜市的集中區也有分店...我跟友人像是傻蛋似的從捷運劍潭站那風塵僕僕的走去華榮街那XD。

  不過我並不感到後悔,因為集中區的那溫度跟氣氛我不是很喜歡,本店的閒散和懷舊氣息,挺不錯的。

##CONTINUE##






  店內除了泡泡冰,也有賣麻糬,約莫是五六種口味,價格跟詳細的請自行去看囉,這天因為沒帶什麼錢,也因為時間晚了不方便吃太多,所以就留著麻糬下次才要去試試。

  以利主打的當然就是泡泡冰,最開始是由人工用手將空氣打入冰內,讓冰變的綿密卻還可以塑形,除了溫度的控制,打入空氣這個步驟也很重要,不過現在都交給機器來做這件事,這樣也方便泡泡冰的量產。

  內用的泡泡冰盛裝如下圖,外帶的則是用像便利商店的小美冰淇淋的小圓盒裝起,個人是建議在那邊吃啦,外帶的話也要儘早吃完,冷凍庫的溫度太低,泡泡冰會變硬,冷藏想當然不夠冷,所以還是馬上食用最好啦!



  我點的情人果泡泡冰 NTD 35,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比較少,跟下兩張的雞蛋牛奶泡泡冰比起來,真的有差耶...算了,先吃再說!

  很好吃>///<,我也想換別的說法,可是就真的很好吃!情人果的香味很夠,酸度適中,是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酸,甜度也剛好,不會甜到喉嚨黏黏的。話說這個吃完我還不太滿足,想再點個別的口味來吃,友人馬上:「體重、體重啊!」好吧,下次再來吃!





  友人的雞蛋牛奶泡泡冰 NTD 35,雞蛋黃那特殊的味道,可以聞的出來,不愛那味道的別點喔。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但是這味倒是我第一次吃到,挺新鮮的!整體來說算不錯吃~但是友人卻一直碎嘴說基隆的比較好吃,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想花錢坐車去基隆只為了吃泡泡冰...因為以利的算蠻好吃的了。





  這是雞蛋牛奶冰中偶而可發現沒打散的生蛋黃,友人吃的挺開心,他說以前泡泡冰還是用手打的時候,他都會很期待在冰裡面發現沒打散的生蛋黃,現在大多用機器製作,遇上的機會就少了。

  他指給我看的時候,我還在想說為什麼裡面會有芒果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