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冷笑

  習慣性的看著別人的部落格,如果無法認同或是感到不屑,我接著冷笑。
  有人的部落格就述說著自己的悲慘遭遇,偶而一兩篇還好,哀怨文大家都有,只不過當這個出現頻率太頻繁,我的黑暗面就不自覺地會浮出水面,靜靜地冷笑著眼前看到的這一切。比起這種怨天尤人、再加上發願當比爾蓋茲的tone調(需要我用經濟學的角度幫你分析發大財的可能性嗎?醒醒吧,阿宅 ),我還比較愛看黑特文,罵一罵、唸一唸,用著破爛的邏輯左彎右拐,令人發噱,接著人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我百分百認同。所以我不讓自己可憐,雖然沒什麼好驕傲但還是驕傲,與其被可憐還不如被恨之入骨。

  這是我討人厭的人生哲學,但也過的還算快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