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必修課程] 大一英文

  一開始其實不是選林嘉瑜老師的,是選另一個,還好後來有去退選原本的然後加簽嘉瑜老師的,不然我真的會後悔到爆炸。

  上課方式非常輕鬆有趣,就是活動跟一些有的沒的,上課都不會想睡覺喔~因為很忙碌XD,不過我是覺得到後來我的英文能力漸漸退化,因為教材太過簡單,但是考試卻太過繁瑣,意思是都沒有用正確的方式去考,考的有點啦哩拉雜,鑑別度不高,純粹個人看法。

  有時候遇到節慶還會有不一樣活動,比如說萬聖節也有活動,整個就是很妙;還有一次制服日的時候,因為我們那個班有十幾個都是系上的,都穿制服,所以老師覺得很好玩,還讓我們上台去介紹自己的高中!炫吧!其他班就沒有這種特殊福利了~林嘉瑜老師的班才有喔~

  聽說老師年底要在高雄結婚!我也要去啦!!老師很漂亮喔~~雖然一直覺得她給我感覺起來有點像大力水手裡面的奧莉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