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北區迎新&近日小感

  今天下午去了北區迎新,在去的路上遇到了學長,也勾起了我去年參加迎新的回憶,坦白說去年的迎新讓我還蠻囧的,就覺得有去跟沒去好像沒什麼差別。反觀今年,09級的我們都好熱心,像是要把去年沒有被照顧到的都彌補給10級的學弟妹們,不希望他們有被冷落或是「來這好像被騙了」的感覺,因為經歷過那種感覺,所以在這個方面我們更小心,或許是不希望他們對這個系失望吧!改變就從我們這屆開始,不嫌晚。
  從小甜跟乃咪他們的表現就可以知道他們是真的有在用心準備,辛苦你們了!其他09的同學們,大部分都有在學弟妹那邊幫忙,看了真的很窩心,大家都好棒!除了那個時候呆在裡面的位置只顧著聊天的幾個人,算了,我對你們其實已經不抱任何期待,反正你們都認為主動熱心是多餘,也不用再提,你們有你們的作法,我們也有我們的堅持,真的,我和你們越離越遠,終究只是同學而已,不會再有進一步的熟識。

  這次北區迎新,好啦我是個視覺動物,只特別注意到帥哥跟正妹,哈!特別是帥哥~今年建中應屆的學弟,還有個重考後來這的附中學弟,我要把你們吃了ˊˇˋ好害羞喔~跟你們要MSN你們就給我了耶~剛剛突然發現還有一個建中應屆學弟也很帥!哇哈哈~~成功學弟"們"學著點好不好…我都不想承認我是你們的學長了…既不帥,又不來找我講話(你們這群畜…對啦!學姊比較好看!哼,我有建中跟附中學弟,不理你們了,家聚等著吃風二吧),你們現在是怎樣啦!都想被我踹進成功湖陪王八游泳嗎?

  茶會前跟梁洲洲有互動,算是有比較解凍了吧,雖然我們在宿舍見面仍不會打招呼,我知道是之前的一些事情所以才變成這樣的,只能歸咎於我的太龜毛跟不懂事,才讓今天的局面變成這樣,我並不會去奢求說能夠變成很好的朋友,但我想我會開始盡可能投入系會去做一些事情,不曉得他記不記得去年迎新宿營的第二天跟他在房間外面,我跟他說的:「以後一定要一起讓系會更好」。我會努力改變自己和去跟別人協調而不總是抱怨。

  後來在回新竹的車上跟乃咪聊了很多,也更認識乃咪,也是這樣又知道了更多事情的內幕跟真相,突然心中就有一股熱血跟衝動想跟他們一起去改變、去完成很多事情,不知道我能參與多少,但有機會我就會參與,真的。

  我還沒徹底忘記曾說要離開這裡的話,還是會一邊做一些準備,但我知道離開的機會渺茫,所以還是會努力修課,努力去改變現狀,讓這個系變的更適合生存和學習,會努力的,我也不會忘記,也會感恩這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事物,是你們讓我成長跟學習,也知道不是所有事情都盡如人願,但我很珍惜也很滿足,跟所有周遭,對的人事物一起相處和學習,謝謝你們,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