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假日中找尋自我意志

  週休二日是一種微妙的安排,它可以讓你放縱食慾情慾,也可以尋找意欲。這兩天我花了一點時間,用大量的日劇和漫畫來試圖忘掉現狀,出乎意料的反而讓糾結的思緒從延伸出去太多的複雜面中得到解脫。

  莫忘初衷,那年生日我對自己說的話,再次回到這個出發點。

##CONTINUE##
  我的生活態度,說的直白些,就是一種「傲慢的自我實現」。

  當初次踏進社會叢林,進入社會化的最後一階段,就像多數人一樣,失了魂似的對自己的傲慢感到羞愧,對初衷遮遮掩掩。當這些事情突然明朗的時候,那感覺像是冷不防的被打了一記悶棍,痛出一身汗,就醒了。

  對於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從擔心不已的顫抖,應該可以轉化成興奮的顫抖,沒什麼好多想的,反正事情就是這樣,會錯過一些什麼,也會遇到一些什麼,很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