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N的估計

  兩個月來,第三次在捷運車廂遇見你:1815,板南線車頭,第二扇門。瘦削的臉形,服貼的黑髮,棉褲、有帽棉外,小腿貼著棉褲的時候有好看的線條,五官說不上來的普通,氣也沒有特殊之處但我多看了兩眼,確認是你。

##CONTINUE##
  這女生,跟前兩次都不是同個人,妝感都有一些,為了遮蓋臉上的瑕疵?不知道,可你喜歡的,倚靠著隔板,鼻尖碰鼻尖,把玩著她的長髮,或許是捷運上太過平靜,或許我手上的告白正平靜,你的動作顯得格外的大,迫使我的警覺心反射地使我不停用眼角餘光瞥一點、瞥一點你的大動作。

  「這次不曉得會不會接吻。」當我還在猜想之時就吻了,你同時看了我,眼神恰好對上,只是告白正精采著,讀第二回我仍顫抖,你跟我一樣忙碌,要注意好多事情。

  小棉兔錢包,還有,N大於等於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