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本命年前的最後一晚

  在這種時候,在家一邊聽著淚滴嘎嘎一邊上網,是幸福的事情。
  
  當兵,每次放假一天都當兩天用,倒也不是玩,就算只是開冰箱也要比往常多開個幾次,才像是真的回到老百姓的身分。

##CONTINUE##

  最近經常這樣,當我想認真的傳達些什麼的時候,想了一下便隨即陷入一陣尷尬的沉默,像是突然變的不懂中文似的,需要靠熟識的朋友從我迷惑的神情中去做解讀,然後我再修正,最近這狀況越來越嚴重,我腦裡似乎只剩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抽絲剝繭的能力不知被冰封到哪裡。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按照古老的說法,應該是要去安個太歲(?)可我天生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類型,一定要真的發生些什麼我才會勉強信邪,就像我拒絕在憲校背值星帶累積經驗值,反正下部隊就遇的到了,真有點今朝有酒的味道在。

  哈囉,虎年,掰掰,牛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