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日常

離開綠魔鬼三年,嘗試了各種工作,我找到自己喜歡的,就是剪頭髮,雖然現在還在一間資訊公司做專案管理,不過也差不多時間該離開。這三年間,賣過大廠的咖啡機,做過國際品牌的一線銷售,在salon待了半年多,最後進資訊公司,期間在下班後付學費學剪髮、練假頭,這三年裡面我想我調適自己面對不確定性的心情、心性,比起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好了很多,大概是一種「啊,人生也就是這樣」。

要去澳洲的簽證一個多月前就下來,本打算包袱款款就飛過去,人情的部分讓我勉為其難點頭同意做到農曆年前,再飛。飛目的很多,但沒有一項是去存錢,僅僅是為了能夠有一點時空可以離開這個環境,喘口氣。

「有技術在身不會餓死...吧」我如此單純的想著。

想做的事情很多,有些我還是難以啟齒,這一兩年因為各種工作的關係認識許多有趣的朋友,他們覺得我若真的想踏入銀行金融外商,並不是難事,只是我沒有這個念頭,可能這二十多年的束縛在一年多年被鬆開,現在的我迫切地想要自由,即使是短暫的。

「好好地尋找我想要的,不是工作,是生活」

要更好的對待自己,不要受環境噪音的干擾。今年我有很多待辦事項,像是乖乖服藥,面對自己的強迫症與失眠、戒菸(雖然我是自己捲菸草聽起來好像比較健康),規律地去運動,希望體重不要再往下掉了,好好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