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站立人生 Log 08

  親愛的阿姐:

  新工作快滿兩週,每天都覺得很充實,今天老闆把我每個階段需要通過的考驗都大致上說了一遍,紙本放在店內櫃子,有空就去翻翻,疑問之處都可以發問,突然間我看見自己未來發展的各種樣子,有點激動:原來有目標是一件很亮堂的事。

  在這之外,我決定重拾有那麼一兩段學生時期渴求知識和能力而早起的習慣,每天提前兩小時到店裡練習項目,經店長同意後,目前打算下禮拜開始實行。曾經在日劇裡面看到有這麼一句話:笨鳥先飛早入林。因為又老又笨所以我只能加把勁起碼不要太晚入林。
##CONTINUE##
  當然這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這次我很肯定地告訴自己一定可以。

  店裡的助理同事們和氣但有個性,我很喜歡和他們一起上班。設計師們非常直接且不吝給予指導,當然批評也是非常直接,但都是對事不對人,不過也是有人會覺得太過直接,但對我來說無妨,這就是我要的。

  雖然店裏還是有點性別盲的狀態,我指的是關於性別的觀念和一些想法,可是做這行的,對性別尊重的高度還是比一般行業高了些。在感到自在之餘,我還是迫切地需要鬆開我的筋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店長今天跟我說,因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接下來的進程快慢,全看個人修行,他們一定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協助我,有了這樣的後盾,還有什麼好擔心,放手去做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