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第138天

  會面是離別的開始
  再見就是人生的全部​—太宰治
 
  到這幾天,我才確確實實地感受到這句話的意思,我並不後悔認識你,T,但我後悔的是沒有在回台灣的那天與你好好地說再見,甚而我可能給了你不正確地擁抱,正當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不過就是個夏日的戀曲,你卻投入了,我亦陷入了。

  คบกัน รักกัน แล้วก็เลิกกัน
  ความรักทำให้คนตาบอด

  目眩神迷總有清醒的時候。

##CONTINUE##
  可我總害怕著,懦弱與多疑,怕誤會了你,卻又悶著你在我們溝通時的陰鬱不語。幾度我已不知該如何信任你,因為我感受不到尊重,亦不喜歡不清不楚地感覺,T,如果你懂,請不要再讓我等你承諾過的那隻字片語至今仍不見蹤影,消耗愛人的耐性是最要不得的事情。

  T,當我不願等的時候,那就是我們人生的全部了。

  吾友說,有些人就是要失去了才知道痛。或許吧,但對我來說痛過了也就不重要了,因為我不在乎你了,如果在乎彼此的時候不能珍惜,事後也不必認真,因為那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