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二十有五還是疑惑

  我想,到了四十也還是疑惑吧?

  最近時常覺得奇怪,不過前後相距兩三年,為什麼會好像腦袋某些成分起了變化?以為自己可以保留敢衝敢講的性格到出社會,當然,我還沒跨出狹義出社會的那一步,現在依舊待業中,以往對於語帶保留與圓滑等種種有所不屑,可現在卻像是從光譜的一端往另一端慢慢的移動了些。

  換句話說就是我動搖了,我懷疑自己所相信的、所追求的。

##CONTINUE##
  是累了嗎?為什麼累?

  還是自己並不如想像中果斷?猶豫、懦弱。

  最近在讀一本書,可是讀的緩慢,不是讀的不順,只是我不太有勇氣繼續讀下去,太過了解本身,現在直覺地認為,這,說不定根本不是一件好事情。

  對雜事跟耳語的耐受度時高時低,有時可以默默地被碎念一整天都像是個沒事兒的人,有時又會不耐煩地失控而拉大音量,對於那些煩人的瑣事。一個人的性格跟社會化良好與否,應該沒什麼相關吧?

  沉浸在一種被自己孤立的氛圍,感覺非常不良好。

  易怒。

  吹著冷風的時候比較清醒,比較不會亂想;不想承受別人的情緒;讀著書的時候總是知道自己不要什麼卻不知道想要什麼;我真的很想變成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一直在說不要的類型。雖然,依舊懷疑那種類型是不是我要的。

  媽媽說他總不懂我的疑惑,我說,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夠好。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學會好好的表達一件事情,用一種平靜地、可以被聽懂看懂的方式;完全地掌握自己的邊緣人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