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桂花香

  
  
  那天曾先生回台灣,阿姐要他捎了件小禮物給我,去年從深圳要回台灣之際,阿姐給了我幾小瓶9ml裝的桂花香水,之前聞過Hermessence - Osmanthe Yunnan (雲南桂花),可是都沒有南京金芭蕾這間公司出品的桂花來的純粹。

  有時候,我追求的是一種純粹的味道,其他,都不要。

##CONTINUE##
  一直到去年,都還只找的到9ml的南京金芭蕾桂花香水,不知從何時開始換了包裝跟容量,上圖左是新包裝,有噴頭,右邊則是9ml舊包裝。但我發現產品包裝做的很差,噴頭會漏...還沒使用就都流光了吧,嘖嘖,想起高中時朋友送過的一瓶日系香水,用完後把瓶子留了下來,總覺得以後會有機會派上用場,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
  
  

  南京金芭蕾公司的這款桂花香水,直接聞的話,會覺得桂花香濃到像是參了奶油似的,卻不膩,清甜卻淡的很,非常不持久,不過那氣味卻總縈繞在周圍,時而飄散出來提醒我它還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